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拳王哈顿吸毒被捕 英媒曝其吸毒全过程(组图)

2010年09月12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世界新闻报》报道,英国著名拳王、素有“白面杀手”美称的瑞奇-哈顿因为非法吸食毒品而被逮捕。

该报用图片公开了哈顿吸毒的全过程。首先,哈顿将毒品藏在自己的鞋里,然后将其用一张信用卡磨均,最后用一个吸管将他面前的白色粉末吸入自己的鼻子中,而这个白色粉末即是可卡因。

据哈顿的朋友透露,哈顿在挂起他的拳击手套之后,便开始了堕落的生活,“而正是这样的原因,我们今天才看到了他吸食可卡因被抓一事。”

这位朋友随后还表示,早在一次聚会中,他就发现哈顿有些不正常,去洗手间的时候显得机场机警和小心。后来,哈顿吸毒被警方发现了,“当得知他吸毒后,所有的朋友们感到惊愕,不过我们支持哈顿能够度过难关,战胜自己,早日回到正常生活中。”

哈顿有着“白面杀手”的美称,在他的拳击职业生涯,哈顿因为2001年击败派伯而一鸣惊人,05年他来到了自己的巅峰时期,多次获得金腰带。到目前为止,哈顿取得了44胜2负的傲人战绩,其中更是31次KO对手。

哈顿职业生涯遭遇的第一场败仗是在2007年,当时他与澳大利亚全无茨尤大战10个回合,由于关键时刻出手不够果断,最终被对手击倒,首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去年,哈顿赢得了与著名拳王帕奎奥交锋的机会,由于整体实力处于下风,哈顿仅僵持了两个回合便被对手KO。(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