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媒斥主裁判连出昏招 商毅:李微犯规该极刑

2010年09月12日08:09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又是李俊。国安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就是他险些用一张黄牌把周挺罚下。昨日的比赛中,李俊更是连续昏招,李微对小格的犯规没有判罚点球,山东鲁能35号外援连续两次手球均逃出他的“法眼”。

开场仅3分钟,鲁能队35号外援就在禁区内手球,李俊示意比赛继续。比赛进行到7分钟,瑞恩在禁区内被李微踢倒也没有得到点球。14分钟,又是35号队员手球,但他只判给国安一个任意球。直到比赛进行到30分钟,苑维玮在禁区内用手挡住小马丁的传球,国安才得到一个点球。国安得到点球后,周挺和小马丁与对方外援胡里奥理论起来,胡里奥认为队友的手没有抬起来。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鲁能队员在禁区内侵犯小马丁,再次逃脱了李俊的“法眼”。比赛结束后,担任本场比赛电视转播嘉宾的商毅与吕军聊天时也强调:“当时李微防守瑞恩确实犯规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