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日乒坛一哥没谈过恋爱 水谷隼没机会认识女生

2010年09月12日08:0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乒坛一哥水谷隼前天深夜刚从东京赶到成都,昨天下午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成都太平寺运动技术学院四川男乒的训练馆,与队友们进行赛前训练。在明天进行的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中,他将代表四川男乒出场,这将是本赛季水谷隼第7次披上四川队的战袍。

先助川乒保级 再想奥运夺金

此前水谷隼与川乒有点不愉快,因为四川引进水谷隼时,合同里希望他参加全部的乒超联赛。但在已经结束的第一阶段18场比赛中,水谷隼只打了6场。对于自己的违约,昨天水谷隼有些无奈地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我只是按照经纪人的安排行事,并不了解合约的具体内容。”明日,川乒将在主场与廊坊银行较量,一旦输球,保级形势将相当危险。不过此次再来四川参赛,水谷隼希望能将功补过,他自信满满地表示:“我现在的状态很好,13日的比赛,对手也许很强,但是战胜对手应该不在话下。”水谷隼还点评了中国选手一番:“中国的乒乓球选手都很强,我认为马琳最厉害,我和他交过手,他的技术真的不错。还有就是马龙,技术不错,水平很稳定。”

针对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水谷隼表示:“亚运会我一定会去参加的,我的目标是取得亚运会男单冠军。不过,和亚运会相比我更看重的是2012年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奥运会。如果到时候我能代表日本参加的话,我一定要会一会全世界的乒乓球高手。当然了,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冠军!”

没有女朋友 喜欢打网游

据水谷隼本人介绍,他出生在一个乒乓球世家,父母都是乒乓球选手。水谷隼5岁就开始练习打乒乓球,但是这并不是自己的兴趣所在。水谷隼承认,他花在训练上的时间比其他选手要少得多。这个21岁的大男孩透露,不训练的时候,他喜欢泡在网上看电影、听音乐,还十分喜欢打网游。

跟记者聊起训练之外的事情,水谷隼显得十分可爱。据他介绍,他现在是日本明治大学政治经济专业大三的学生,由于常常参加训练和比赛,所以很多课都没有办法去上,“我现在的学习成绩很差呀,都不好意思说。我最讨厌学数学,一上数学课头就疼。”问起个人问题,水谷隼笑了,“没有谈过恋爱啊,真的。因为我们都是男女分开训练,训练场上全是男选手,我根本没有机会去认识女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