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拉涅利:惨败只因不小心 我为什么要换下托蒂

2010年09月12日07:42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涅利:惨败只因不小心 我为什么要换下托蒂

罗马遭遇溃败

腾讯体育讯 1比5惨败,罗马人连续10次出征卡利亚里未有胜绩。输掉比赛的原因被主帅拉涅利归结为注意力不够集中,但这样的说法是否存在足够的说服力还是个疑问。布尔迪索的红牌并不是罗马失利的根本原因,但阿根廷人无论如何后悔,也改变不了自己已经严重伤害了对手的事实。

“这样的失利非常让人痛心”,拉涅利比赛时的表情其实早已说明了他的心情,“当你一场比赛4个失球都来自于定位球,那只能说明你不够小心,也没有足够的决心。我们想踢出自己的比赛,但卡利亚里很好的控制了我们,我们,很显然,没有做到我们该做到的事情。”

“至于我为什么换下托蒂,布尔迪索被罚下,我们需要加强后防线,而且我需要让我们的队长在欧冠中遭遇拜仁慕尼黑之前,可以有一定的休息时间。”

托蒂本人在被换下的问题上也没有任何异议,罗马狼王直言:“被换下不是个问题,几天后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才是对我们的一次大考验。这的确是一次惨痛的失利,我们非常不喜欢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这样的结果。但我并不担心,赛季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被罚下的布尔迪索此刻正在后悔自己的冲动:“我冲上去过于凶狠,我真的很后悔。我是最应该,也是唯一一个需要对今天球队的失利负责的人。赛后我对孔蒂说了抱歉,但我要说明我只是冲着球去的,并不是冲着他的膝盖,我根本无意伤害他”。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