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绿军签奥胖真相 欲替鲨鱼向科比“讨说法”

2010年09月12日07: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奥尼尔加盟凯尔特人的原因除了波士顿人要增强内线深度以外还有一个几乎没多少人知道的原因。那就是因为凯尔特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在看到科比炫耀自己的总冠军戒指比奥尼尔多一枚的时候愤怒了,希望能让这位曾经的联盟霸主争取回来一些颜面。

在上赛季总决赛第六场和第七场中,凯尔特人因为帕金斯的缺阵最终饮恨洛杉矶,赛季结束之后凯尔特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就开始为下赛季的事情作准备,而这位老板也清楚球队要做的就是在身材和内线对抗强度上改进。所以,他们在休赛期先后与大小奥尼尔完成续约。

我没有评估其他球员,但是我知道我们需要在身材方面进行补强,加上新秀塞米赫·埃尔登,我们今夏补充了三个7尺的家伙,”格罗斯贝克说,“现在我们是联盟最高的球队。”

说道奥尼尔的加盟,格罗斯贝克还道出了另一个有趣的原因。他说:“我一听到科比谈论比鲨鱼多一枚冠军戒指,就告诉丹尼,‘把鲨鱼搞来!’就是这个样子。”

凯尔特人在纳入大小奥尼尔之后就成为了一支完完全全地“老年队”,不过对此格罗斯贝克却表示球队现在不仅拥有经验丰富的老将还有很多年轻的球员,这些年轻的球员在跟那些老将一起训练的时候肯定会学到很多东西,这对球队的影响一定很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