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最后一援欲签千万中锋 莱利预测魔术72胜

2010年09月12日06: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神算子”莱利预测魔术72胜【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神算子”莱利预测魔术72胜【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太阳哨兵报》报道,尽管热火阵中身背保障合同的球员已经满员,但总裁帕特-莱利表示球队的引援工作并未真正结束,热火仍将在未来数周引进1-2位球员。

“我们不会去浪费钱,但也不会刻意节省经费。”莱利说道,“但我们始终都会为新援留出空间,如果他能适合热火的话。”

热火新赛季内线实力较为薄弱,几位核心战将弱点都相当明显,伊尔戈斯卡斯渐显老迈且速度较慢,而哈斯勒姆的身高不足,这使得热火最有可能在中锋位置上进行进一步补强。

如果热火决定给中锋位置升级的话,那么他们最青睐的人选有可能是埃里克-丹皮尔。虽然中锋有大Z,马格洛伊尔以及乔尔-安东尼等人选,但他们都不是莱利心目中冠军球队的真正答案。

目前丹皮尔的身份仍为山猫队的一员,他与山猫还有最后一年合同,价值为130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份不受保障的合同,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山猫将不会履行这13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丹皮尔届时将成为自由球员,热火到时候再下手签约将水到渠成。

莱利表示湖人是一支非常非常伟大的球队,他还为东区的两大对手凯尔特人以及魔术大唱赞歌。尽管杰夫-范甘迪之前大肆吹捧热火,称热火有望在新赛季触及公牛当年单季72胜纪录,但莱利却一点儿也不感冒,反而他预测魔术有可能在新赛季拿下72胜。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