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摔跤世锦赛第6日中国空手而归 三国瓜分三金

2010年09月12日05: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消息,2010年摔跤世锦赛在俄罗斯莫斯科结束了第六日角逐。今天进行三个项目比赛,俄罗斯名将贝斯克-库杜科夫获得男子自由式60公斤级冠军、保加利亚选手冈涅在男子自由式夫84公斤级上称王,阿塞拜疆名将赫塔格-加久莫夫获得96公斤级三枚金牌。中国队的两名选手张小兵和乌云毕力格表现平平,仅在各自项目上获得第17名和第28名。

率先进行的是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比赛,中国队出战的是去年全运会季军张小兵,他首轮轮空,第二轮以2比0击败土库曼斯坦选手卡普维耶夫。随后的16强战,张小兵以1比5不敌三届亚锦赛奖牌获得者、韩国名将李承哲,从而无缘复活赛,最终张小兵获得第17名。而该项目金牌被北京奥运会季军俄罗斯名将贝斯克-库杜科夫获得,他在决赛里以5比1大胜北京奥运会亚军、乌克兰老将瓦西里-费多里申,这也是贝斯克-库杜科夫的第4个世锦赛冠军。伊朗选手赛义德-穆拉德-穆罕默迪和阿塞拜疆名将泽利姆汗-胡赛因诺夫并列获得第三名。

随后进行的是男子自由式摔跤96公斤级比赛,今年全国锦标赛冠军乌云毕力格代表中国队出战,他同样是首轮轮空,在第二轮以0比5遭尼日利亚选手伯乐迪克横扫,因此也无缘复活赛,最终乌云毕力格仅仅获得第28名。该项目冠军被阿塞拜疆名将赫塔格-加久莫夫斩获,俄罗斯好手加沙洛夫夺得亚军,吉尔吉斯坦选手卡鲁潘亚科夫和格鲁吉亚名将古格舍利泽并列季军。

男子自由式84公斤级比赛,没有中国选手参赛,保加利亚选手冈涅夫获得最后的冠军,他在决赛中惊险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萨科伊夫,勇夺金牌,冈涅夫屈居亚军,古巴选手萨拉斯-佩雷兹和俄罗斯选手科特索列夫并列获得第三名。

明日摔跤世锦赛将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届时将产生男子自由式摔跤66公斤级、74公斤级和120公斤级三各项目的金牌。(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