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世界杯悲剧帝再现黄油手 超级衰人成喜剧之王

2010年09月12日0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杯悲剧帝再现黄油手 超级衰人成喜剧之王

悲剧帝成为永远的笑话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遭遇三连败的西汉姆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由于对方的攻击力异常强大前3轮攻进14球,因此西汉姆门将格林就成为球队拿分的最大寄托,只要他能确保对方不进球,铁锤帮至少能拿到1分。但可惜的是,格林不但没能阻止对方进球,他甚至在比赛中再次出现滑稽的黄油手。

格林的黄油手出现在第18分钟,当时切尔西获得前场任意球,德罗巴主罚直接射门,虽说科特迪瓦人是任意球高手,但他的这次射门毫无角度可言,格林只要俯身就能将球抱住。但这时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格林竟然将抱住的皮球又从怀中挤了出来,而且皮球距离他的位置还比较远,厄普森不得不赶过来帮忙解围,但皮球却打在卡劳的脚后跟上反弹入网,切尔西就此扩大领先优势。

对于格林的这次失误,《欧洲体育》调侃道:“这真是一次喜剧般的失误,真的太搞笑了!”《天空体育》则将其称为“灾难般的失误。”在该网站的赛后评分中,格林得到了全场最低的4分:“上半场出现了一次极其草率的失误。”《进球网》将格林评为本场比赛最差先生;《太阳报》也怒其不争的表示:“格林再一次出现了扑球脱手。”

《太阳报》之所以用“再一次”这样的字眼,根本原因在于该报仍纠结于格林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失误。今夏的世界杯上,英格兰在和美国的首场小组赛中本来开局不错,但格林却将对方一次毫无威胁的射门漏进了球网,被扳平比分的英格兰士气大跌,他们也只能无奈的接受平局的结果。正是这次非常业余的失误,让卡佩罗对格林的信任降到了冰点,随后的3场世界杯比赛,老将詹姆斯取代了他的1号位置,而在世界杯结束后,在曼城表现出色的乔-哈特又成为主力门将,格林已经彻底沦为英格兰队的配角。

如果没有这次扑球脱手,格林本场比赛的表现还算不错,今天他共做出5次成功扑救,尤其是第65分钟德罗巴的转身怒射,格林精神非常集中的将球斜向扑走,如果不是这次扑救,魔兽将第6次攻破西汉姆的城池。

可惜的是,一次致命失误毁了格林的全部努力,当23岁的乔-哈特已经坐稳英格兰主力时,格林却仍在用这种低级失误消耗着卡佩罗的信心,看来就算罗宾逊宣布退役,詹姆斯跑到英冠联赛厮混,格林还是很难再抢回英格兰主力门将的位置,南非世界杯上的超低级失误,再加上联赛中类似的失误,格林的表演舞台或许只能停留在西汉姆这支保级队身上。(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