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周树森:比赛都在计划之中 决赛起码不被零封

2010年09月12日01:1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乒超官网讯 9月11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团第二回合较量中,大同云冈·金地矿业以0-2落后的形势下,最终以3-2逆转战胜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从而以2-0淘汰对手,晋级决赛。

今天,山西大土河一反常态,由削球手范瑛出任第一单打,而头号主力郭焱(微博 博客)只打一场单打。“我们预计到对方要换战,但李晓丹赢郭焱和范瑛都比较难,如果打两场单打输两分的话,我们就会输了。”赛后,大同教练周树森直言。因此大同派李晓丹出任一单一双,尽管首战负于范瑛,但与刘娟配合战胜了帖雅娜(微博 博客)/饶静文,为大同吹响了反击的号角。

“赛前准备时就想过前两盘可能会输,所以寄希望双打赢,然后扳过来,这样排阵比较稳当一点。”周树森说道,“第四盘武扬对范瑛输胜率大一点,如果打到第五盘,我们基本上能赢,毕竟冯天薇不怕生胶。”比赛正是如周指导所料进行,武扬3-0横扫范瑛,决胜盘冯天薇3-0击败饶静文,“虽然前面0-2,前面实在是没办法,对方气势非常盛,但我们没有着急,从第三盘开始气势压住她们了。”

展望与山东鲁能的决赛,周树森说,“我们是下风,对方有李晓霞(微博)和金暻娥就能拿我们三分了。”他笑言,“打到这个份上了,蒙着看吧,力争赢,起码不能0-2就输给对手。”

9月15日,大同云冈·金地矿业与山东鲁能的决赛首场将在济南打响。(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