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国米1-1乌迪内 卢西奥巧妙破门建功

2010年09月12日0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0时,意甲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卫冕冠军国米坐镇主场迎战老牌球队乌迪内斯队。上半场双方战为1-1,西奥第7分钟打破僵局,但乌迪内队的弗洛伦斯随后追平比分

自08年3月以来,国米在主场出战国内赛事均保持不败。麦孔因小伤仍然缺席比赛大名单,萨内蒂出任右后卫,,后腰位置上马里加顶替队长留下的空缺。在右边锋位置上,贝尼特斯做出调整,比亚比亚尼首发潘德夫出任替补。而乌迪内斯方面,迪纳塔莱第194次代表球队出战,他也因此成为该队历史上出战场次第二的球员。

开战后国米率先抢攻,第2分钟,斯内德左路大禁区角上的低射被后卫挡出。第7分钟,马里加射门制造角球,斯内德左路角球吊入禁区,汉达诺维奇摘传中脱手,卢西奥小禁区右侧摆脱防守,右脚停球左脚小角度怒射,球碰远角立柱内侧弹入大门!1-0,国米顺利打破僵局。

第10分钟,萨内蒂侵犯弗洛雷斯,吃到黄牌。第12分钟,斯内德做球,埃托奥禁区外的射门偏出。第19分钟,迪纳塔莱与桑切斯连续头球传递后,桑切斯右侧距门15米处右脚怒射,球略略高出门楣。第28分钟,帕斯夸莱禁区前的怒射被后卫挡出。

第31分钟,乌迪内斯通过战术角球,迪纳塔莱右路传中,国米防守盯人失误,弗洛雷斯小禁区线附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进!1-1,乌迪内斯追平比分。

丢球后的国米迅速做出反应,第32分钟,米利托大禁区线上控球低射,汉达诺维维奇奋力将球挡出。角球开出,萨穆埃尔小禁区线上鱼跃冲顶,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34分钟,平齐对斯内德犯规,吃到黄牌。

第38分钟,迪纳塔莱过人后的远射被塞萨尔得到。第41分钟,斯内德25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偏出左侧门柱。第42分钟,米利托接比亚比亚尼右路传球,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被门将得到。半场结束,比分1-1。

双方出场阵容:

国米(4-2-3-1):1-塞萨尔/4-萨内蒂、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17-马里加、19-坎比亚索/88-比亚比亚尼、10-斯内德、9-埃托奥/22-米利托

替补:12-卡斯特拉齐、2-科尔多巴、11-蒙塔里、23-马特拉齐、27-潘德夫、29-库蒂尼奥、39-桑顿

乌迪内斯(4-4-2):1-汉达诺维奇/2-赞帕塔、11-多米兹、17-贝纳塔尔、66-芬兹/88-因勒、20-阿萨莫阿、26-帕斯夸尔、7-桑切斯/10-迪纳塔莱、83-弗洛雷斯

替补:6-贝莱尔迪、4-库德拉多、9-科拉迪、19-巴杜、21-维德拉、23-阿布迪、45-安吉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