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神腰一瞬神似魔兽 2球315传英超最全能

2010年09月12日0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9月11日,切尔西作客厄普顿公园球场,以3比0完胜西汉姆,面对当年带领蓝军走进欧冠决赛并且险些成功的恩师格兰特,埃辛一开场就打进一球,而且比赛第83分钟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世界杯以后,由于伤病的影响,埃辛的状态一直没有到达巅峰期,在切尔西的地位也因此。所以加纳队长特意联系上国家队主帅拉耶瓦茨,要求暂时不入选加纳国家队参加最近的两场世预赛,以便自己调整状态。

拉耶瓦茨透露说:“埃辛对我说,他请求我允许他暂时离开(国家队)。我很理解他的想法,我也当然会尽力帮助他找回原来的状态,我相信,他会很快就回来(国家队)。”

实际上埃辛本赛季前三轮都有首发出场,而且作为防守型中场,他也刷出了不错的数据,对阵西汉姆比赛之前,“非洲水牛”以251次传球,高居联盟传球榜第三,仅次于斯科尔斯和队友米克尔,(本场比赛之后,这一数据达到了315次,依旧排名第三)。但是问题在于,他目前还缺少关键的数据——进球或助攻。

本场比赛之前格兰特曾提及切尔西,“我当然知道他们很强,最不喜欢面对谁?我想说的是德罗巴和埃辛……”

埃辛没有让格兰特“失望”,比赛刚刚开场2分钟,切尔西赢得角球,德罗巴发出左侧角球,埃辛中路头槌破门,0比1。这是埃辛不常使用的破门方式。人们对于埃辛,更为印象深刻的还是当年对阵巴萨时候一脚禁区外惊天远射,而禁区内头球攻门,基本是德罗巴的活。但埃辛用一记有力的头球证明了自己“全能中场”的名头,证明自己也能够干德罗巴的活。

也许是想证明,自己的头球并不是偶然,第83分钟,费雷拉右路长传,埃辛中路力压本哈伊姆头槌再次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3比0,锁定胜局。

赛后荣膺本场最佳的埃辛表示“头球进球?那当然宛如梦幻,我得说我今天运气的确不错,我很高兴。切尔西丢球了?那不是问题,我们还在向前的道路上,胜利才是我们需要的。”(w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