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克星”成实德拦路虎 朴成华不弃冲前四

2010年09月11日22:53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朴成华希望能够在联赛最后阶段,全力冲刺,实现进前四的目标。

腾讯体育讯 明天晚上,大连实德队将以齐整的主力阵容,迎战来访的杭州绿城队。朴成华希望能够在联赛最后阶段,全力冲刺,实现进前四的目标。今晚的对手就是他们进前四的主要竞争对手,因此大连实德队此役目标是——主场拿下对手。

经过半月的调整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大连实德队今天晚上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杭州绿城队目前联赛排名第四,是大连实德队争夺进前四资格的主要对手。朴成华对这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希望能够在主场拿下对手。“现在很多中游球队积分都很接近,我们也只是离第四名相差四分,如果在这几场关键的比赛中,能够迅速脱颖而出,打进前四也不是没有希望的。”一位实德俱乐部官员分析说。如果大连实德队无法在主场战胜对手,那么大连实德队几乎就退出了进前四的争夺行列。

近日朴成华公开表示,大连实德队赛季夺得前四的目标依然能够实现,“现在争夺前四的球队有多支,因此我们的压力很大,实现目标也充满障碍,但是我们离第四的差距只有四分,因此我们依然还有希望。”朴成华说。

目前大连实德队队内比较平静,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队员的体能和心态都得到了很好的“修复”。最令朴成华满意的是,目前球队人员比较齐整,回国代表国家队打比赛的马丁和詹姆斯都已经归队训练,塞纳和博尔科也都伤愈复出,在训练中表现出很好的状态来。赵明剑也彻底康复,近期一直跟随球队正常训练。人员的齐整,让朴成华在最后冲刺时刻,有更多的“牌”可以选择。

大连实德队和杭州绿城队的历史战绩是1胜3平3负,大连实德队处于明显的弱势,甚至杭州绿城队有“大连克星”一说。面对这种历史战绩,大连实德队队员都不以为然,认为这并不能代表什么。不过他们对目前的杭州绿城队还是很重视,“今年杭州绿城队的实力有很大的提升,杜威、孙吉、汪嵩等人加盟后,这个球队的整体实力不错。”一位主力球员说。不过,杭州绿城队现在的处境也不妙,五场不胜让吴金贵听到了“下课”的喊声。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