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进攻集体迷失 里亚沉沦冯人不"亮"孰之过

2010年09月11日22:39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海申花客场0-1负于辽宁宏运,本场比赛中,在国字号有着出色发挥的冯仁亮似乎成为了隐形人。联赛射手王里亚斯科斯,更是在最近四场比赛中仅攻入一球。

腾讯体育讯 联赛第22轮,上海申花队客场0-1小负辽宁宏运队。申花队在本场比赛中共创造了14次射门机会,可是只有3次射在门框范围之内。而联赛射手王里亚斯科斯在辽足后卫严密的防守之下,仅获得两次射门机会。此前在国家队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冯仁亮,在本场比赛中毫无发挥。申花队的进攻线,在本场比赛集体的迷失了。

里亚斯科斯四轮仅入一球

目前,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打入14球排名联赛射手榜第一位。他也成为各支球队与申花队交手时严密盯防的对象。不过哥伦比亚人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足球天赋帮助他在比赛中屡次摧城拔寨。在其进球的13场比赛中,申花队获得了7胜4平2负的成绩,而在其没有进球的比赛中,申花队至赢得了3场比赛。从这组数据上可以看出申花队对里亚斯科斯的依赖。

在最近四轮比赛中,里亚斯科斯仅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由于进攻点过于单一,在里亚斯科斯被对手防线冻结之后,申花队的进攻便陷入的窘境。

国足红人关键战成隐形人

在国足与伊朗队的热身赛中,冯仁亮替补出场表现出色。随后,在国足与巴拉圭队的比赛中,冯仁亮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在边前卫位置上,冯仁亮的表现可谓风生水起。

或许是在国家队的比赛过于兴奋好,回到俱乐部的他并没有延续自己在国字号球队的状态。本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冯仁亮出任左边前卫,而与他对位的正是老将肇俊哲。经验丰富的肇俊哲在比赛中完全抑制住了他的发挥。而后,冯仁亮被换到了右路,不过申花队的进攻依然不见起色。

其实,并非辽宁队的后防线很强,而是冯仁亮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年轻球员不稳定的心态,让冯仁亮在今年的联赛中有着时好时坏的发挥,他可以在一场比赛中上演梅西式的破门,也可以在一场比赛中碌碌无为,如何始终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才是这位小将目前最需要做的。

自联赛第17轮以来,上海申花队的单场进球没有超过两球,如此低的进球率加上羸弱的后防线,注定了申花队与冠军渐行渐远的轨迹。

腾讯体育专稿 峨眉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