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坦言输得心服口服 马林希望辽足延续霸气

2010年09月11日22:32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帅坦言输得心服口服 马林希望辽足延续霸气

腾讯体育讯 2010年9月11日晚,辽宁宏运队主场迎来了上海申花队的挑战,最终凭借陈星在下半场的绝杀,辽足以1: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积分又回到第四位。赛后,双方教练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首先发言的客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由衷的祝贺我的同事(马林)取得了本场比赛胜利,我们队今天整个状态都不好,除了守门员发挥比较好,其他队员都打得不好,这也是我们今天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们,再次对辽宁队取胜表示祝贺。”

相对于布帅简单发言,辽宁宏运队主帅马林表示:“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我们在联赛第二阶段进行了思想整风,进行了总结,整风的目的要达到三点,第一精神面貌,第二战术纪律,第三作风品质。今天的比赛,我们可以说整风初步达到了效果。作为我的前辈,布拉泽维奇先生身上有许多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比如对队伍的严格管理,能够打硬仗,打恶仗。申花队是夺冠热门,积分很高,赛前我们观看录像认真分析,我们的四个后卫防住了对方的两个中锋,没有给姜坤传球空间,当然,辽宁队思想转变绝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所以,今后的比赛,我们更要注重作风。”

有记者问布拉泽维奇,“本场比赛始终没有换人,是出于什么考虑?”布拉泽维奇表示:“当时比赛我们过程上还说的过去,而且当时也没有失分,即便失分我们队队员也开始压着对方,所以没有换人。”

(李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