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3-3憾平 埃弗顿最后2分钟2球大逆转

2010年09月11日21:45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联3-3憾平 埃弗顿最后2分钟2球大逆转

组图:古迪逊成曼联耻辱之地 充气娃娃讽鲁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比赛全面展开,在古迪逊公园球场,曼联客场3-3战平埃弗顿。埃弗顿的皮纳尔率先破门,随后弗莱彻、维迪奇、贝巴为曼联连进3球。但比赛最后2分钟,卡希尔、阿尔特塔连进2球。

双方在历史上共有180场交锋,埃弗顿62胜41平77负占据下风。自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手38场,曼联28胜6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上赛季曼联做客埃弗顿1-3惨遭对手逆转。球员方面,曼联的鲁尼因近来受困私生活没能进入比赛名单,而安德森和里奥-费迪南德两人膝伤未能痊愈。

比赛开始后,埃弗顿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第6分钟,皮纳尔突破时在禁区前被内维尔放倒,阿尔特塔右角弧线球直旋后角,被范德萨鱼跃用手指尖捅出。第9分钟,纳尼禁区前拿球,贝巴在右路扯出空当要球,但纳尼视而不见。

第10分钟,阿尔特塔禁区前假射晃过弗莱彻,接着他的右脚射门被禁区内倒地的埃文斯用臂膀挡出底线,裁判没有表示。第15分钟,奥谢禁区前接解围球右脚迎球怒射,球奔远端打中门角弹出!

第22分钟,纳尼中场跃起与皮纳尔争球时被皮纳尔一拳打中鼻子,纳尼蹲在地上喘气。第32分钟,吉格斯禁区前拿球被海廷加铲倒,曼联获得一个禁区线前一点的任意球,纳尼横拨禁区弧顶,斯科尔斯奔跑近5米后右脚怒射,霍华德用腿将球挡出。

第37分钟,由于球裤撕破,海廷加不得不到场边换了一跳裤子。第38分钟,弗莱彻右路过掉奥斯曼后传中,吉格斯小禁区前射门被霍华德挡出,弗莱彻补射又被补防的迪斯汀挡出。第39分钟,埃夫拉中场附近倒勾解围失误,阿尔特塔拿球快速突进在禁区线上倒地射门被范德萨扑出,奥斯曼在点球点将球捅给后门柱的皮纳尔,皮纳尔推射空门得分,埃弗顿1-0领先曼联!

第43分钟,曼联扳平比分,纳尼右路传中到小禁区前,弗莱彻高速跟进面对霍华德将球轻垫入门,曼联1-1追平埃弗顿。1分钟后,吉格斯后场铲倒希伯特吃到黄牌。第45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到禁区右侧,贝巴不停球起右脚垫射,球贴着远门柱偏出。上半场,曼联1-1战平埃弗顿。

下半场开始不久,曼联就将比分反超。第48分钟,纳尼开出右侧角球被顶出,他第二次拿球传中,维迪奇门前跃起头球将球砸进球门。第57分钟,卡希尔左路传中到后点,希伯特凌空抽射打高。

第62分钟,皮纳尔禁区前右脚撩射,范德萨踉跄了一下把球拿住。第64分钟,贝巴右路带球下底横敲纳尼,纳尼门前单刀推射被霍华德倒地扑出。第66分钟,斯科尔斯中圈后送出30米长传,迪斯汀解围没有踢到球,贝巴从右路切入面对霍华德右脚捅射破门,曼联3-1领先!

第77分钟,雅库布禁区内倚住后卫分球给奥斯曼,奥斯曼小禁区前直接面对范德萨右脚推射,被范德萨飞身扑住。第81分钟,朴智星换下埃夫拉。第84分钟,曼联快速反击2打4,贝巴禁区右侧抽射打偏。1分钟后,纳尼右路切入形成单刀,但他的左脚射门将球抡飞。第91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埃文斯前点没顶到,卡希尔中路甩头破门,埃弗顿2-3落后曼联。

第92分钟,拜恩斯左路传中,卡希尔门前甩头攻门打在人丛中弹到点球点附近,阿尔特塔跟上右脚抡射打进远角!3-3!埃弗顿在2分钟内连进2球,扳平比分!最终3分钟补时结束,曼联3-3战平埃弗顿!

双方比赛阵容:

埃弗顿(5-3-1-1):

门将:24号霍华德

后卫:2号希伯特(69’23号科尔曼)、2号海廷加(69’9号雅库布)、6号贾吉尔卡、15号迪斯汀、3号拜恩斯

前卫:5号奥斯曼、25号费莱尼、20号皮纳尔

前腰:10号阿尔特塔

前锋:17号卡希尔

曼联(4-3-3):

门将:1号范德萨

后卫:2号内维尔、15号维迪奇、23号埃文斯、3号埃夫拉(81’13号朴智星)

前卫:22号奥谢、18号斯科尔斯、24号弗莱彻

前锋:17号纳尼、9号贝巴、11号吉格斯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