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保级战江苏0-0闷平长沙 陆博飞抱憾屡失良机

2010年09月11日21:26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级战江苏0-0闷平长沙 陆博飞抱憾屡失良机

江苏主场闷平长沙 核心陆博飞被多人包夹屡失良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第22轮中超比赛中江苏舜天主场迎战长沙金德。江苏队进攻核心陆博飞伤愈复出,比赛中他曾经发动过好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最终都无功而返。进攻更为乏术的长沙金德也没能有什么作为,最终双方在这场焦点的保级战中0-0握手言和。

江苏目前积27分列积分榜第9名,而长沙积23分排名倒数第3。长沙队目前处境很艰难,而江苏队显然还没有脱离降级的危险。两队在中超有过3次交锋,长沙队1胜2平稍占上风。长沙金德最近两轮取得两连胜,而江苏舜天近5轮3胜2负起伏较大。对于主队来说,本场比赛主队因伤缺阵三轮的进攻核心陆博飞复出,对他们是一大喜讯。

比赛开始后两队攻势不错,但相对都更注重防守。第10分钟江苏队忽然长传发动反击,阿鲁利用速度强行带球杀入禁区,右翼的斜射被对方门将张磊神勇挡出。第11分钟金德队6号许博在一次头球争抢中受伤,当即头部流血不止。但小伙子在场边经过几分钟队医的包扎后,又头缠绷带重新上场。

第20分钟芬尼阻挡李炽犯规,裁判向其出示了本场的第一张黄牌,并判给江苏队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陆博飞左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美妙的弧线直奔球门右下死角,幸好张磊反应神速,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26分钟邸佑带球被回防的文虎一断下,恼羞成怒的邸佑返身将文虎一踢倒,吃到黄牌。

第29分钟江苏队得球快速,邸佑和阿加利做出精妙配合,最终由邸佑在禁区外完成远射,但球偏门而出。上半场后半段,找到感觉的主队几乎压着对方在打。第33分钟金德左翼传中但落点很差,金德后卫芬尼回追铲倒了朴载弘,这次进攻无疾而终。随后双方都难见有威胁的射门,上半场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第48分钟,陆博飞罚出一个质量很高的角球,双方队员争顶后皮球高高弹起,金德门将张磊不敢大意单手将球托出底线。第63分钟江苏队换上戈伟,他刚一出场就接应队友右路的传中,高高跃起力压李文博头球攻门,皮球稍偏出界。第71分钟江苏右翼起球,戈伟头球摆渡给阿鲁,阿鲁右脚再大力轰门但球打高了。第75分钟金德队马上发起进攻,汪强头球点射,小飞稳健地将球扑出。第79分钟江苏队用谭斯换下邸佑打起了三前锋战术,但随后的比赛双方都均未能有建树,最终两队0-0战成平手各取一分。(赵云)

保级战江苏0-0闷平长沙 陆博飞抱憾屡失良机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1-邓小飞;18-李炽、33-朴载弘、5-周云、3-埃雷尔森;9-陆博飞、23-邸佑(79分钟 谭斯)、37-秦升、4-吉翔;41-阿加利(63分钟 戈伟)、42-阿鲁(75分钟 王扬)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3-张磊;18-汪强、4-李文博、3-张成林、5-芬尼(63分钟 奈那德);6-许博(82分钟 高增翔)、7-文虎一、12-谢维超、14-禹州岭;13-桑德罗、11-阿卡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