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宁1-0上海 邱盛炯五扑险球难阻陈星绝杀

2010年09月11日20:55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尽管本场比赛中,邱胜炯发挥出色,多次扑出辽宁队的必进之球,但是依然无法改变申花队客场落败的结果……

辽宁1-0上海 邱盛炯五扑险球难阻陈星绝杀

点击进入本场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19:00,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全面打响,辽宁宏运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最终,凭借陈兴的进球,辽宁宏运队主场1-0战胜上海申花队。

在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辽宁宏运队客场2-2逼平上海申花队,于汉超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不过在本场比赛之前,于汉超在国家队集训时韧带撕裂,需要休战一个月,因此错过本场比赛。

开场之后,辽宁宏运队打的积极主动。第5分钟,辽宁外援安德烈得球后传中,可惜队友的头球冲顶将球顶偏。第7分钟,主裁判姚庆可能是因为在跑动中脚崴了一下,暂时到场边接受治疗。

第9分钟,申花队客串中后卫的维森特在后场传球时出现失误,速度奇快的安德烈断球后将球塞给插上的贺西马,后者带球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好在申花门将邱盛炯及时出击化解了本次险情。

第15分钟,本场比赛表现十分活跃的辽宁外援安德烈左路用一个“小罗式”的挑球过人晃过申花队防守球员后传中,中路的贺西马将球停给队友,张野跟进扫射,守门员邱盛炯神奇将球封堵出去。第19分钟,姜坤在禁区内防守中犯规,辽宁宏运队获得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机会。肇俊哲将球一拨,安德烈拔脚怒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本场比赛的前20分钟,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队打的积极主动。多次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如果不是邱盛炯的神奇发挥,恐怕申花队的球门已经被辽宁队两次洞穿。

第24分钟,辽宁队守门员张鹭开球门球失误,里亚斯科斯得球后突入辽宁队禁区拔脚怒射,杨善平头球将球解围出底线。第26分钟,辽宁宏运队发动反击,右前卫陈星高速带球中斜传给高速插上的贺西马,贺西马得球后推射远角,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第30分钟,李铁断球后直塞,贺西马高速插入禁区,申花队客串后卫的维森特倒地将球铲出底线。辽宁队罚出的角球,被维森特解围。在上半场的30分钟,申花队后防线上的高空球几乎都被维森特几乎包办。

第37分钟,申花队造越位失误,杨旭得球突入禁区,在晃过维森特之后,抽射近角,可惜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第42分钟,李铁外脚背送出妙传,贺西马靠住申花队防守队员,随即一个转身将防守队员甩在身后一脚劲射,邱盛炯手指尖碰到皮球,改变了球的运行线路,化解了本次险情。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休息室。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申花右路反动反击,陈雷的传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58分钟,李铁过顶长传发动进攻,安德烈得球后晃过申花队一名防守球员后传中,中路补防的申花球员并没有将球解围出危险区域,中路跟进的陈星拔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队1-0领先对手。

失球之后,上海申花队大举反击。第62分钟,姜坤中路尝试远射,辽宁宏运队防守球员飞身将球挡出。第66分钟,辽宁宏运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申花后卫阿里迪亚比头球解围,可是皮球却落到了贺西马身前,后者胸部停球后,在无人防守情况下一脚怒射,又是神奇的邱盛炯神勇的用身体将球挡出。随后,辽宁宏运队的外援安德烈受伤,被丁捷换下。第73分钟,冯仁亮左路突破后传中,辽宁队后卫杨善平飞身头球,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81分钟,于涛中路得球后大力远射,可惜皮球偏出球门。在安德烈下场之后,辽宁队的反击不再犀利,而申花队则大举压上。第86分钟,辽宁宏运队丁捷左路传中,贺西马在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邱盛炯神奇的将球扑出底线。

第87分钟,杨旭打入一球,可惜裁判员已经举起,杨旭越位在先。

随后的比赛中,两队均没有改写场上比分,1-0的结果保持到了终场。辽宁宏运队凭借陈兴的进球,主场1-0小胜上海申花队。

辽宁首发阵容:

门将:26-张鹭;

后卫:9-肇俊哲、5-杨善平、39-伊诺莫夫、28-克里斯(57’35-迪亚拉);

中场:30-陈星(81’13-肖震)、36-张野、33-李铁、27-安德烈(67’ 10-丁捷);

前锋:18-杨旭、37-贺西马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12-邱盛炯;

后卫:18-姜嘉俊、35-迪亚比、14-维森特、2-陈雷;

中场:20-吴曦、21-姜坤、6-于涛、7-冯仁亮;

前锋:8-里亚斯克斯、9-恩朗

辽宁1-0上海 邱盛炯五扑险球难阻陈星绝杀

点击查看本场数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