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山东客场2-1北京 韩鹏莱昂双双建功

2010年09月11日2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2轮迎来焦点战,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上半时比赛结束,鲁能以2-1领先。

北京国安以8胜8平5负积32分排在第三位,球队在连续四战不胜之后,已经失去夺冠希望,将为保住亚冠席位而战。山东鲁能则以13胜3平5负积44分稳居积分榜首,已经领先次席的上海6分,呈现出一骑绝尘之势。若鲁能能够在客战北京时再拿三分,则将添上重重的夺冠砝码。

比赛伊始北京借助主场之利打得积极主动,第4分钟张稀哲主罚任意球被山东防守球员解围。第7分钟周挺得球后将球长传,乔尔带球杀入禁区,却再被站位准确的山东后卫抢断。第10分钟时,在开场不久与李微拼抢时伤到左肩的瑞恩,不得不被闫相闯替下。第13分钟乔尔前场积极前插,却因启动过早而落入了鲁能的越位陷阱。

第18分钟北京后场出现致命失误,徐云龙玩火结果被韩鹏(微博 博客)抢断,韩鹏获得了单刀球机会,轻松穿裆破门,鲁能反客为主以1-0领先。

第22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凯塔禁区内抢点抽射偏出。

第30分钟小马丁带球突破入鲁能禁区,传中时球打在苑维玮手上,主裁吹罚点球一度引起鲁能球员抗议,徐亮罚出了高水平的勺子点球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1

第34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莱昂选择直接打门被杨智得到。第40分钟徐云龙边路插上将球斜传,小马丁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接着上前倒钩补射将球打入,但主裁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4分钟鲁能中场长传,经过队友回敲后,莱昂门前头槌破门,鲁能以2-1再度领先。上半时比赛结束,鲁能以2-1领先。

北京国安(4-2-3-1):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6-徐亮

后腰:5-马季奇、28-祝一帆

中场:35-马丁内斯、42-张稀哲、23-瑞恩-格里菲斯(10’11-闫相闯)

前锋:29-乔尔-格里菲斯

山东鲁能(4-3-2-1):

门将:22-杨程

后卫:19-张弛、35-凯塔、3-卡洛斯、15-苑维玮

后腰:23-李微、2-刘金东、7-崔鹏

中场:38-莱昂、11-卓翔

前锋:9-韩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