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重庆0-0天津 力帆外援屡失破门良机

2010年09月11日2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1日,中超联赛第22轮全面开战,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副班长重庆力帆,上半场重庆队获得几次破门良机,可惜外援何塞均没能把握住,双方暂时以0-0战平。

本场比赛也是天津主帅阿里汉直面老东家,这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同时天津队全力冲击亚冠,而重庆队渴望保级,两支球队的碰撞一定能够激出火花。历史战绩方面,中超以来两队共交手9次,重庆队成绩是0胜6平3负,天津队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重庆队展开积极进攻,第7分钟,重庆队中场抢断后转移到右边路,范冬青低平球送到禁区内,前点插上的吴庆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倒地扫射,赵燕明神勇用腿挡出,1分钟后重庆队卷土重来,胡伟中场打身后,外援何塞反越位成功,射门时再次被赵燕明神勇扑出。

在挡住重庆队开场三板斧后,天津队逐渐适应了节奏后逐渐控制住了场上形势,第17分钟,天津队角球李本舰开到后点,于大宝凌空抽射被门将飞身扑出,第23分钟,天津队中路进攻短传至禁区,陈涛拿球扣过2名后卫,右脚抽射近角被封出底线。第28分钟,重庆队又是前场过顶长传,何塞及时插上后劲射近角,皮球砸在了立柱上弹出,天津后卫大脚解围。第42分钟,天津队右路进攻,于大宝禁区角上左脚劲射,皮球擦着门柱偏出,补时阶段天津后卫连续失误,好在赵燕明神勇两次化解危机。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以0-0战平。(饿狼)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队首发阵容:1-赵燕明;26-曹阳、31-白磊、6-佐里奇、15-聊博超;3-吴伟安、7-李本舰、10-王新欣、22-于大宝、36-陈涛;33-何塞

重庆力帆首发名单:22-余勇喆;40-多乌达、3-赵和靖、8-范冬青、12-周恒;7-吴庆、17-甘锐、18-胡伟、6-王楷、41-布鲁诺;10-何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