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澳超劲旅有意罗纳尔多 外星人因亚冠到中国?

2010年09月11日19:15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超劲旅有意罗纳尔多 外星人因亚冠到中国?

罗纳尔多若去澳洲,就有机会来中国比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1日,来自澳大利亚媒体《先驱太阳报》的消息称,澳超俱乐部墨尔本之心有意引进目前效力于科林蒂安的“外星人”罗纳尔多。一旦这桩设想成为现实的话,那么澳超必然将引起广大球迷的关注。

自从今年5月9日在巴西联赛中小腿受伤后,罗纳尔多一直处于养伤状态,直到前天在科林蒂安与巴拉纳竞技一役中,外星人才终于迎来了首发的机会。从整场比赛来看,虽然罗纳尔多的跑动不多,但是瞬间的爆发力依然不错,尤其是门前的技术和感觉都依然处于顶尖水平。当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罗纳尔多凭借一个点球结束了长达四个月的进球荒,这也是他本赛季各项比赛为科林蒂安打入的第5球,而自他回到巴西并加盟科林蒂安以来,其进球总数已攀升至31粒。

重新找回进球感觉的罗纳尔多显然非常开心,甚至在球队的训练课上跑到场边玩起了现场摄像师的摄影器材,良好的心态与此前可谓是大相径庭,毕竟在8月底的时候,罗纳尔多曾在自己的Twitter上透露,他已经开始考虑提前退役。

的确,状态的回升给罗纳尔多带来不少好消息,除了恩师即巴西队现任主教练梅内塞斯大度地表示在未来两年只要在需要的时候正好外星人状态很好,就会将其重召进国家队之外,澳大利亚媒体《先驱太阳报》今日也透露,澳超劲旅墨尔本之心正考虑将罗纳尔多招致麾下。

墨尔本之心俱乐部的旧称是墨尔本胜利,是一支活跃在亚冠联赛的队伍。在国内联赛中,墨尔本之心也是名副其实的劲旅,在2005-2006赛季澳大利亚联赛改制之后,该球会独揽了其后四个联赛冠军中的两个。俱乐部主席斯科特-穆恩在接受《先驱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我知道他的合同很快就将到期,我们会尝试着与他进行联系,进而便于让事情能有进一步的发展。”

显然,这单交易目前尚处于单方面设想的阶段,而罗纳尔多本人以及科里蒂安也暂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但考虑到罗纳尔多不久前才表示在巴西过得很快乐,想必墨尔本之心的如意算盘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打响。当然,如果罗纳尔多真的前往澳大利亚,那澳超的知名度必然得到提升,至少一众罗纳尔多的粉丝都会跟着关注起这里的足球事业。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