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定律昭示皇马胜 葡萄牙天王就是战舰福将

2010年09月11日19:06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定律昭示皇马胜 葡萄牙天王就是战舰福将

C罗复出给皇马打了一针强心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穆帅亲口承诺C罗将会在奥萨苏纳的比赛首发出场后,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指出,每当C罗结束伤停登场比赛,他总能为皇马带来那场比赛的胜利,

C罗是在皇马和马洛卡的首轮联赛中被铲伤脚踝。随后皇马官网宣布C罗将要缺阵3周的时间。正当大家以为C罗将错过皇马第二轮联赛和欧冠小组首轮比赛时,C罗却在本周的采访中表示自己已经康复,登场比赛不成问题。而皇马队医一系列严密检查后,也确定C罗并无大碍。虽然葡萄牙媒体此前曾经质疑C罗夸大伤势,以逃避国家队比赛的任务。但穆帅还是火速将他排入了周末的比赛名单中。

上赛季C罗曾经有过3次伤停。分别是1次脚踝受伤和2次被罚停赛。不过《阿斯报》指出,在缺席比赛的时候,C罗总是积蓄能量。每次当他从伤停中复出后,C罗总在比赛中拼劲全力,而皇马也能取得那场比赛的胜利。

C罗的首场复出之战是在2009年11月25日皇马主场迎战苏黎世的比赛中,那场比赛他替补登场,而皇马也以伊瓜因的绝杀1-0拿下比赛。由于此前C罗在欧冠小组赛被马赛的迪亚瓦拉铲伤了脚踝,所以他不得不休整2个月的时间后才登场亮相。

葡萄牙人的第二场复出之战是在2009年12月19日皇马对阵萨拉戈萨比赛。由于在之前皇马与阿梅利亚比赛中,C罗因为恶意踢踹对方球员而被红牌罚下。随后他在和萨拉戈萨比赛中复出,那场比赛C罗不仅打进1球并且还有2次助攻,带领皇马以6-0横扫萨拉戈萨。

第三场复出之战是在2010年2月13日皇马主场3-0大胜赫雷斯的比赛。由于C罗在上赛季西甲第19轮马拉加一战中拳击对方球员的鼻子而被停赛两场。而C罗也在和赫雷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完成4连胜。

《阿斯报》希望C罗在本赛季能够保持这个势头,帮助皇马取得联赛的首胜。毕竟现在皇马的处境比较艰难,非常急需拿下这场比赛,而C罗的复出就是球队胜利的最大保证。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