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广网 > 正文

广网资格赛首轮刘畅晋级 孙胜男两度送蛋过关

2010年09月11日18: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1日广州讯 (特派记者李博)广州网球公开赛资格赛今天在广州打响首轮角逐,出战的中国多名小花中,只有刘畅和孙胜男如愿晋级第二轮。

由于广州突降暴雨,使得炎热潮湿的天气舒缓了不少,这也有利于网球队员的发挥。小将刘畅在资格赛首轮的对手是英国的史密斯,结果刘畅以2-0(7-5、6-0)顺利晋级。

深受气管炎影响的孙胜男今天也取得了胜利,面对队友费月,孙胜男连下12局,以2-0横扫对手晋级

其他小将则由于经验不足,在于强手的对话中纷纷落败。严镇以0-2(1-6和0-6)输给韩国选手金贞素,中国选手徐宝仪则以0-2不敌澳大利亚选手皮亚斯,比分是0-6、3、6。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选手李雅拉以2-0(6-1、6-2)击败了澳大利亚的沃罗坦扎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