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亚足联关注弋腾签约梅斯 韦迪见证历史时刻

2010年09月11日18:20腾讯体育Bro.Talk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足联关注弋腾签约梅斯 韦迪见证历史时刻

继李金羽之后 法国联赛又有了中国人的身影

腾讯体育讯 法国梅斯俱乐部与在该俱乐部训练的中国后卫弋腾签下了为期一年的职业合同,而这名中国小将成为了首位在欧洲训练之后被职业联赛俱乐部签约的球员,也成为了继李金羽之后第二位征战于法国联赛的中国球员。韦迪也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弋腾曾效力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谢菲联俱乐部在与梅斯建立了友好俱乐部联系之后,将弋腾和其他几名青年球员送往法国进行训练学习。在经历了18个月的磨练之后,这名20岁的小将终于得到了梅斯俱乐部的认可。

本赛季,弋腾随梅斯征战法乙,虽然目前尚未出场,但一直在球队大名单之内,而随着弋腾正式签约的完成,我们随时有可能看到中国球员在法乙联赛中的登场。

中国足协掌门韦迪也在现场第一时间的见证了弋腾签约梅斯的这一历史时刻,“弋腾是中国第一名在欧洲训练后能够留在队中的球员,”韦迪的话中充满着对于这名小将的认可。

在造访梅斯后,韦迪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还会前往法国球队勒芒、德甲球队勒沃库森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进行参观学习,并且寻求与这些俱乐部合作,探索中国足球青少年培养的新模式。“我们也希望能够和更多的欧洲俱乐部建立友好关系,将我们优秀的年轻球员送到队伍中进行学习。”

(Bro. Tal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