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青征战亚青赛 > 正文

仙台杯-国青1-2遭法国绝杀 两战皆负小组垫底

2010年09月11日18:13腾讯体育唐小蜜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1日下午,日本仙台杯结束了第二轮比赛,中国国青队在终场前被对手绝杀,最终1:2不敌法国青年队。两轮过后,国青队以两战全败的成绩垫底。明天下午,国青队将对阵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日本队。

由于多名主力要随俱乐部征战中超、中甲,因此这次出征仙台杯的国青队只是“二队”。和首战1:4不敌巴西队的阵容相比,主帅宿茂臻本场比赛将首发阵容换了六个人。国青队的首发球员除了金敬道出生于1992年外,其他均是1991年出生的选手,而法国队全部是1992年出生,国青队的平均年龄比对手大一岁。

比赛刚开始一分钟,法国队15号球员诺维罗便打进一球,帮助法国队1:0占得先机。这位中场小将来自法甲豪门里昂的后备队。随后比赛陷入僵局,宿茂臻下半场接连调兵遣将,先后换上六名球员。第81分钟,国青队队长、来自延边队的中场球员金敬道顽强地将比分扳平。但好景不长,法国队在第87分钟上演绝杀,诺维罗梅开二度。最终,国青队1:2惜败法国队。全场比赛,法国队明显占据上风,14次射门是国青队的两倍。

在今天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0:1不敌巴西队。两轮过后,巴西队两战全胜暂居榜首,法国队、日本队均是一胜一负,中中国队两战皆负垫底。明天仙台杯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国青队必须战胜日本队才有摆脱垫底耻辱的希望。

中国国青队首发:1-滕尚坤/4-姚震、8-金鑫、9-毛开宇、15-刘洋/24-王昊智、10-金敬道、17-顾斌、25-陈连晟、27-杨泽志/28-杜文翔

相关专题:

国青征战亚青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uxe]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