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赛-柯普遭黑马横扫 伯内特18年首进决赛

2010年09月11日17:29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下午,2010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场半决赛结束。博内特继续扮演了黑马的角色,爆冷6-1横扫状态低迷的“散弹枪”柯普,18年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排名赛决赛。

昨天的比赛博内特在1-4落后的不利形势下5-4上演大逆转,打赢了与马克-戴维斯的黑马大战,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而柯普则在前面的比赛中击败了丁俊晖和多特等强将,三年内首次跻身半决赛。

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本场比赛博内特延续了黑马的势头,在进攻与防守方面都压过了柯普,“散弹枪”威力大减。前两局博内特不断上手,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博内特打出单杆58分,64-1再下一城。在第四局的争夺中博内特依然没有给“散弹枪”多少机会,先后单杆连得48分和52分、100-0零封柯普,前四局博内特将比分优势扩大到4-0。

大比分落后的柯普不言放弃,在第五局4-59落后情况下顽强追赶,但连续进攻至绿球失误,博内特81-43拿下该局,5-0拿到赛点。命悬一线的柯普在第六局趁着博内特松懈的功夫,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超分,抢回一个赛点。

但柯普的状态并没有就此好转,第七局他率先下球得分,连得16分后就失误,博内特连得9分后防守,之后利用柯普的漏洞两次上手,69-42拿下该局,总比分6-1爆冷将柯普击败,晋级决赛。这是博内特18年职业生涯中首次打进职业排名赛决赛。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塞尔比与卡特之间进行,胜者将与博内特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MY147 罗小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