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中场全才生日受伤 无缘联赛贝帅缺兵少将

2010年09月11日17:10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中场全才生日受伤 无缘联赛贝帅缺兵少将

斯坦科维奇生日受伤,真够倒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国际米兰官网确认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因左腿肌肉拉伤无缘周末同乌迪内斯的比赛,今天刚好是他32岁生日。至此,国米中场主力球员除了坎比亚索已无人可用。

本周六是塞尔维亚球星斯坦科维奇32岁生辰,不幸的是,他在周五的训练课上拉伤左大腿肌肉。当时,贝尼特斯正带领球员进行技战术训练和分组练习,没过多久斯坦科维奇就瘫坐在地上,随后在医务人员的陪同下离开训练场。目前,国米官网已经对斯坦科维奇送上了生日祝福,,但他也许认为赢得下场比赛才是对自己生日的最大祝福。

塞尔维亚中场于2004年冬天从拉齐奥来到了国际米兰,不久便成了蓝黑军团铁打不动的主力。他属于进攻型中场,带球速度快、技术好,射门力量大,且能攻善守,在意甲赛场上屡次上演精彩的远射破门。前段时间,斯坦科维奇与球队完成了续约。

斯坦科维奇的缺阵使得贝尼特斯在中场的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因为国米中场已是伤兵满营。本周五,虽然受伤的小曼奇尼、莫塔和恩万克-奥比奥拉出现在训练场中,但他们只是做一些恢复性的训练,还没有达到上场的条件。另两名大将麦孔和桑顿也因伤缺阵。目前,国米可用的中场主力球员只剩下后腰坎比亚索一人。因此,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坎比亚索将继续和上场发挥出色的肯尼亚中场马里加搭档,队长萨内蒂有可能回到右边路。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并没有太大的投入。首轮赛罢,国际米兰便尝到了苦果。如今蓝黑军团的一干主力都在养伤,斯坦科维奇的受伤更让球队雪上加霜。在首轮被博洛尼亚逼平之后,国际米兰亟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贝尼特斯必须拿下乌迪内斯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国米球迷在这个时候更要团结起来为球队加油助威,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