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舍尔传授卫冕之道 NFL冠军请老鱼分享经验

2010年09月11日16: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1日《橘郡纪事报》消息,“老鱼”德里克-费舍尔传授美国橄榄球联盟(NFL)冠军新奥尔良圣徒卫冕之道,助圣徒新赛季首战告捷。

费舍尔已经帮助洛杉矶湖人5次夺冠,并多次在重大比赛中投进决定胜负归属的关键球。费舍尔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在卫冕上拥有自己多年积累的诀窍。作为上赛季美国橄榄球联盟冠军得主,圣徒志在新赛季卫冕。圣徒认为费舍尔的成功经验能够为他们提供帮助,因此向费舍尔发出邀请,希望费舍尔能够在新赛季揭幕战打响前,向圣徒球员传授经验。

尽管费舍尔是达拉斯牛仔的忠实球迷,但他还是接受了圣徒的邀请。费舍尔在赛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与圣徒的球员分享了他的经验。费舍尔的演讲激励效果不错,圣徒在揭幕战中击败明尼苏达,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为卫冕开了一个好头。

费舍尔到场观看了比赛,还与纽约尼克斯铁杆粉丝,著名导演斯派克-李合影。费舍尔并不是唯一一名参加美国橄榄球联盟揭幕周活动的湖人员工,湖人电台比赛解说员斯佩罗-德德斯将在CBS电台首次解说美国橄榄球联盟的比赛。“我会在9月解说两场橄榄球联盟的常规赛,但这不会影响我解说湖人的比赛,”德德斯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