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李炜夺快男总冠军 高敏当评审现场大方示爱

2010年09月11日15: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炜夺快男总冠军 高敏当评审现场大方示爱

李炜夺得2010快男总冠军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2010年快乐男生总决赛在长沙落下帷幕,最终帅气的李炜力压刘心、武艺,获得2010快男冠军。刘心获得亚军,武艺获得第三名。

在节目现场,主办方请高晓松、陈建宁、丁薇、朱桦、敖君怡担任专业评审。而跳水皇后高敏、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童话大王”郑渊洁、“莫小贝”王莎莎、90后作家蒋方舟五位跨界精英则组成的专家评审团。

值得一提的是,跳水女皇高敏的点评可谓句句犀利,变身“文艺女青年”。

第二轮的比赛结束后,李炜演唱了《爱如潮水》。“我支持你!”高敏说,“我今天看到李炜才知道原来单眼皮也可以这么帅气,看你外表的同时聆听你的声音,我觉得你的综合实力很强。”

第三轮是相当关键的一轮比拼,也是本场比赛的一个分水岭,李炜和B-box团队演唱了《cockney girl》。一曲唱完,高敏开始惊呼:“李炜我真的太喜欢你了。”高敏说:“我自己是运动员,我知道比赛时每个人都会紧张,但是你那么多首歌唱得都很稳定,这说明你有很好的控制力。控制得好才会发挥得好,我觉得你做得很好。”

评委投票后,李炜获得了最高分44分,直接晋级,成为“冠亚之争”的候选人。而武艺在本轮比赛出局,获得总决赛的第三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