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环中国自行车赛西安鸣枪 黄金宝列十二位

字号:T|T

本报西安9月10日电(记者梁斌)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昨天上午在古城西安正式开赛。在序幕赛个人计时赛中,德国纽特里车队的穆勒以4分03秒218的成绩获得头名,伊朗大布里斯石化队的厄勒尔和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坦奈尔分别获二三名,中国香港队名将黄金宝名列第12位。

车队团体成绩方面,伊朗大布里斯石化队以12分35秒的成绩排名序幕赛第一,德国纽特里什队和中国香港队分列二三位。此外,其他中国车队成绩如下:万科队第6、中华台北捷安特队第7、中国国家队第10、马可波罗队第14、青海天佑德队排在最后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领跑中国房地产领域的万科集团,成为环中赛最大赞助商——环中赛始创合作伙伴,同时也成为中国境内首个赞助冠名职业自行车队的企业。不仅如此,对绿色低碳的共同追求,也是万科成为环中赛始创合作伙伴非常重要的因素。无论是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2009年骑自行车参加哥本哈根国际气候大会,还是王石成为2010年“地球一小时”活动企业推广大使和一系列与环境保护相关的公益活动,无不体现出万科对环保的孜孜以求。万科与环中国赛的结盟,在为中国的自行车运动做出应有贡献的同时,能够号召更多的仁人志士投入到低碳环保、尊重自然、尊重生命的行列,为全社会拥有更美好的家园不断努力、一路向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