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替补球员柯普成黑马杀进半决赛 有望一黑到底

2010年09月11日11:54荆楚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上海9月10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如果不是希金斯因为身陷“赌球门”被禁赛,世界排名第17位的柯普也许没法来到上海,不过就是这样一名替补球员,却在本届赛事中大有“一黑到底”的架势。

昨晚,柯普就向人们展现了强大的实力,5-1战胜小丁,而此前的交战中,柯普已经以3胜1负的战绩遥遥领先。而在那场比赛后,柯普表示,自己正在逐渐进入状态,希望下一场打得更好。

今天的比赛中,柯普再次让人们看到了他超强的进攻实力,5-2战胜前世界冠军多特后,他离自己的冠军梦又近了一步。赛后,柯普也显得十分兴奋,他表示,“能进入半决赛真的非常高兴,要知道这次打球大家都是比较艰难,球台很慢,很黏。不过大家都会碰到这样的问题,我很清楚只有发挥出最佳水平,才能赢得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