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赌球案尘埃落定 “很傻很天真”洗罪名

2010年09月11日11:43山西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9日消息,斯诺克世界第一的希金斯涉嫌赌球案尘埃落定,以希金斯被洗清罪名重返台坛告终。不过,希金斯因违规探讨赌球行为及未能及时上报过失被处以7.5万英镑的罚款。

希金斯接受处罚,但仍声称“我比干净更干净”。希金斯将责任推给了自己的经纪人穆尼,后者被认定在希金斯不知情的情况下,计划操纵比赛部分对局结果的罪名成立,被永久取消斯诺克界的从业资格。希金斯说,“如果我有错,那也是我太天真,太相信那些本来能给斯诺克、给我带来正面影响的人。”这句话的隐含意思不言而喻。《每日邮报》表示,“希金斯是逃过一劫,但斯诺克运动呢?”英国《卫报》:希金斯或许是清白的,但斯诺克运动则面临一场向公众证明运动本身是清白的艰难斗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