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三方面昭示谢亚龙已无事 南杨案国庆后将庭审

2010年09月11日09:58华商网-华商报梁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梁军)昨天,谢亚龙被警方带走协查已经超过5天时间,谢亚龙是否返回北京依然没有官方消息。昨天在西安揭幕的环中自行车大赛,谢亚龙也没有出席。不过,据传,谢亚龙不会出大事,他只是作为证人,配合警方审理南勇和杨一民的案件。倒是南、杨二人将面临庭审,有消息称,南勇等人最快将在国庆节后进入庭审阶段。

所谓谢亚龙“不会出大事”的迹象,其一,体育总局至今没有开会讨论中体产业董事长新的人选问题,南勇和杨一民被带走后,韦迪一周内就到足协走马上任。其二,昨天,中体产业股票也止跌,报收于9.74元,上涨了0.12元。其三,据传,谢亚龙已经秘密返回北京,并给体育总局领导层致电联络。如果谢亚龙平安无事,说明他基本完成了作证的义务,也说明,南、杨等人的案子该进入收尾阶段。据称,检察机关已经在做补充证据的收尾工作了。与案件相关的证据都已经搜集齐备,就等着向法院公诉了,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可能在国庆节之后就可以公诉了。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