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日之泉回归省体育场 东较场10年后再演保级战

字号:T|T

今天16时,广东日之泉队将在经过亚运会翻修改造之后的省体育场(东较场)和北京理工队进行一场中甲保级大战——这也是广东日之泉队本赛季唯一一场返回广州市区进行的比赛。

虽然赛前几经波折,但在广东省足协、日之泉俱乐部和亚组委等多方面的积极沟通之下,粤京一战终于如愿回归省体育场进行。自从1997年之后,广东省足协所属的一线队伍就再也没有在省体育场进行过职业联赛了。在得知粤京之战回归“东较场”的消息之后,不少老球迷纷纷奔走相告,他们期待在多年之后再度进场为粤足鼓劲。

众所周知,10年前省体育场上演了一场惊天动地的“保级战”。广州太阳神队当时以1比0险胜北京宽利之后,在甲B保级成功,也保住了广州职业足球的火种。10年后的今天,保级的主角从广州太阳神换成了广东日之泉,而保级战的对手竟同样来自于北京。对于年轻的广东队来说,10年之前发生在省体育场的往事他们并没有印象,但他们却很清楚:要保级,就必须击败北理工!

日之泉队昨天再度进入省体育场“踩场”训练。从训练的内容来看,粤足要针对解决的首先是进攻得分问题。“上半年,我们客场打北理工两度落后两度追平。这次虽有主场之利,但我们也不能放松,毕竟对手有2个外援。不过无论如何,我们明天肯定要主攻抢胜,不辜负广大球迷的支持。”粤足主帅曹阳说。目前粤军阵容整齐无人停赛,唯一担忧的是尹鸿博的腰伤是否影响其上场。北理工主帅金志扬昨天下午也率队到省体育场做适应训练,他对省体育场的草皮大为赞赏,“广东队这次尽得天时地利人和,看来我们来得不是时候,只能全力一拼了。”金志扬笑说。

据悉,今天较场东和较场西两个路段均实行交通管制,警方呼吁球迷尽量采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另外,所有观众进场均要通过英雄广场上面所设的安全门。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