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湖北高调迎战湖南湘涛 誓取3分完成保六争三

2010年09月11日08:09湖北日报蔡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蔡毅)今晚,中甲联赛将继续开赛,湖北队将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湖南队。湖北队视此为全取三分之战,以完成本赛季“保六争三”目标。

从去年乙级联赛到今年中甲联赛,湖北队对湖南队3平1负,还未有过胜绩。鄂军决心在本场取胜。由于梅方停赛,王圣将从右后卫回到中路与蔡曦搭档中卫组合。“王圣和蔡曦此前搭档过,配合还行。”主教练李军表示。大巴和莱奥这对锋线组合近来在训练中状态不错,有望在比赛中有上佳发挥。

昨日上午,湖南队才从长沙来到武汉。主教练赵发庆说:“湖北队实力其实在我们之上,又是主场,这场比赛肯定会是一场硬仗,能够从武汉带回一分就是胜利。”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