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巴拉圭乳神结新欢 发布会男友献激吻

2010年09月11日0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010年9月11日讯 自从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巴拉圭“乳神”拉里萨可谓名声大振。连巴西《PLAYBOY》也邀请她拍摄尺度惊人的全裸3D照片,并于日前刊出。拉里萨称:“我想定居巴西,因为巴西给了我新的机会,我将在巴西创造新历史。”

但这也惹来了争议,毕竟拉里萨承诺为巴拉圭倾情一脱,可是她在巴西拍摄的照片尺度更加“奔放”。对此拉里萨也很遗憾:“巴拉圭人可能感到嫉妒,因为我为PLAYBOY拍摄了完全的裸体照片,在巴拉圭不会没有一点怨恨。但现在我应当感谢巴西。”

陪同拉里萨一起在圣保罗的,还有她的新男友科克。科克是巴拉圭的一名模特、时装设计师,高大英武且身材性感。科克与拉里萨一个月前就已经如胶似漆,现在又跟着拉里萨一起前往巴西发展。两人在拉里萨的裸照前激情拥吻的一幕证明,此二人确实是相当般配的一对,至少从激情和外型上看是如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