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摔跤世锦赛第5日中国无牌入账 李丹惜败第7

2010年09月11日06: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2010年摔跤世锦赛在俄罗斯莫斯科结束了第五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发挥一般,没有奖牌入账,最好成绩是李丹在女子自由式72公斤级获得第7名,她在复活赛以1分劣势不敌对手,齐木德在男子自由式55公斤级中仅获得第27,陈映和在女子自由式摔跤67公斤级获得第9。

在前四个比赛日中,中国仅获得一银一铜,世青赛冠军张兰在自由式59公斤级决赛中获得亚军,新星赵沙沙分在女子自由式48公斤级较量中,与奥运冠军加拿大选手黄嘉露取得并列第三本个比赛日有三名中国选手就出战。

男子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派出齐木德出战,他首轮轮空,第二轮以0比3输给格鲁吉亚人别萨里翁-戈恰什维利,也无缘复活赛,最终齐木德获得第27名。俄罗斯选手维克多获得该项目金牌,阿塞拜疆人阿萨格罗夫获得银牌,古巴和日本选手并列第三名。

女子自由式6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出战的是小将陈映,陈映在今年的亚锦赛中收获一枚铜牌,这也是她首次参加世锦赛。小将首轮轮空,第二轮一度开局不利,但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6分,从而以6比3逆转白俄罗斯选手卡什连科,进入1/4决赛,陈映以1比6完败08年世锦赛季军阿拉-切尔卡索娃,同样无缘复活赛,最后陈映仅获得第9名。加拿大名将马丁-达格雷尼尔获得该项目冠军,她在决赛中以13比2大胜哈萨克斯坦选手莎莱吉娜,后者获得亚军,尼日利亚选手伊菲沃玛和乌克兰选手切尔卡索娃并列获得第三名。

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李丹出战,第一轮她以8比3击败巴西选手席尔瓦。第二轮她以4比0零封德国选手穆勒,闯进八强,随后的八强战中,李丹以0比5不敌2007年世界杯冠军、加拿大名将阿库福。但李丹进入随后的复活赛,但复活赛李丹以2比3憾负西班牙选手冈萨雷兹,最终获得第7名。北京奥运会亚军、保加利亚选手斯坦卡-兹拉特娃夺冠,她在决赛里以2比0击败阿库福,阿库福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叶卡捷琳娜-布金娜和日本选手滨口京子获得季军。(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