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乌龙不掩诺伊尔神勇表现 无他沙尔克必遭血洗

2010年09月11日06:22腾讯体育北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这是一个神奇的球员,他19岁就成为了俱乐部的主力门将,24岁就作为一号门将代表德国队出战世界杯,同年就成为了俱乐部的队长。他像所有年轻人一样有着不稳定的毛病,他能在07年欧冠小组赛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上演让人难忘的低级失误;他又像所有天才一样,半年后就在点球大战中神勇的扑出波尔图的两粒点球帮助球队晋级欧冠八强。这就是诺伊尔,你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让你感到意外或惊喜。

三天前,欧洲杯预选赛德国6-1战胜阿塞拜疆的比赛中,诺伊尔成了唯一不开心的人,因为全场唯一的失球正是诺伊尔的低级失误造成的,在比赛的第55分钟,阿塞拜疆一个威胁并不大的角球开出,诺伊尔被梅里科夫抢在出击之前在前门柱将球顶进。德国主力门将又再一次的让人们紧张了起来。

可是诺伊尔就像是球场上的希区柯克,你永远不知道他会带给你什么。今天凌晨德甲赛场两周后重燃战火,霍芬海姆主场迎战沙尔克04。此前两轮比赛两支球队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分别取得了两连胜和两连败。而这场比赛霍芬海姆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一上来就猛攻沙尔克04。诺伊尔则迅速的战胜了几天前的压力,沙尔克的队长成为了球队的唯一保障。诺伊尔在第25分钟和30分钟分别化解了伊比舍维奇刁钻的射门和一次单刀,在下半场第70分钟和89分钟又神勇的扑出了两次对方的射门。全场比赛主队的射门多达22次,诺伊尔6次扑出对手射门。

球队的丢球是沙尔克糟糕的防守造成的,先是中后卫盯人不紧给了对方头球的机会,而且在近门柱没有安排球员站位导致了球顺利飞入死角,这个球诺伊尔纵使是神仙也无能为力。可是戏剧性的一幕在比赛的最后一刻发生了。比赛第91分钟霍芬海姆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沙尔克的一名球员为了帮助诺伊尔而去主动的守住了球门的另一侧。任意球发出后,球飞向了守在球门另一侧的球员,诺伊尔本能的停住了脚步,这时球却打在了门柱上反弹,不偏不倚的打在了诺伊尔身上又弹入网内。全场表现神勇的诺伊尔就这样送给了对手一个乌龙球,帮助对手锁定了胜局。不过赛后sportal网站还是给了诺伊尔2.5分的评分,是全队的最高分。

尽管如果没有诺伊尔,可能沙尔克的第二个失球会来的更早,但这个失误或许会又一次让诺伊尔陷入痛苦之中。这个天使与魔鬼的共同体,你永远不会知道他在球场上会有什么举动。(北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