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赛丁俊晖出局热度骤减 黄牛半价票难出手

2010年09月11日04:2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郑淇)伴随着上海昨日的一场阵雨,连同斯诺克的热度都在这个城市有所降低。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丁俊晖在周四晚间出局后,意味着所有中国球员都被淘汰,再加上奥沙利文退赛,希金斯被禁赛,墨菲、亨德利等人气球员也都提前告别,连黄牛都感叹,“现在打5折的票都很难卖出去”。

相比较过去两届上海大师赛,本届比赛星光黯淡,进入八强的8位球员中,只有塞尔比人气较高,这也归功于“莱切斯特小丑”的帅气长相。昨晚塞尔比迎战马克·金,400元票面价格的球票只能以250元出手,但另一场卡特与斯蒂文斯的比赛,黄牛减到200元出售都无人问津。“如果是丁俊晖或者奥沙利文的比赛,50块钱都能炒到200块钱卖。”一位黄牛介绍,去年大师赛决赛奥沙利文打梁文博,可以在票面价翻两三倍卖出过千元。

周四晚间丁俊晖被科普击败的比赛,入场观众在700人左右。昨晚赛场内出现了很多空座位,而大部分现场观战的球迷都坐在了塞尔比的比赛看台一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