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美网 > 正文

专家:看好费纳会师决赛 两人就像较劲的孩子

2010年09月11日0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消息,费德勒和纳达尔都已经顺利杀进了本次美网的男单半决赛,正朝着又一次的大满贯会师靠拢。网球专家皮特-波多今日在自己的专栏中表示非常看好两人在今年美网的决赛中交手,在他看来,从本次美网一开始,两位选手实际上就一直在互相较劲。文章选译如下——

纳达尔和费德勒都善于表达自己的观点。我们总能听到他们这样说:“我还没有进决赛,我的下一个对手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得拿出自己的全部本领才能够过关。”,但是我们似乎都有这样的印象,在今年美网的比赛中,费德勒和纳达尔似乎除了打球之外,都还在为对方表演着什么,是的!他们一直在暗中较劲,就像孩子一样。

在上一轮比赛中,费德勒击败了瑞典人索德林,这位瑞典大炮同时与纳达尔有着很多牵连。而纳达尔则顺利击败了同胞沃达斯科,虽然纳达尔的表现似乎没有费德勒那么突出,但是重要的一点是,他总是能够在与沃达斯科交锋时顺利过关。

记得是谁在本届美网打出了一记令人惊叹的胯下击球直接得分吗?没错,那是费德勒。但是就在昨天的比赛中,纳达尔几乎用相同的击球方式获得了一分的胜利。这一切就好像在对费德勒说:“罗杰,我们比比怎么样?”

人们总是不断的比较费德勒和纳达尔的不同之处,比如他们的比赛风格等等,但是事实上,两人之间最引人瞩目正是他们之间的共同点——他们一直在共同前进。虽然相比较费德勒,纳达尔的1/4决赛要艰苦一些,但是现在看上去已经很难有什么能够阻挡他继续前进。

我很高兴的看到纳达尔在比赛之后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了赛场,本届美网似乎将要上演费德勒和纳达尔的梦幻决赛对决了,人们已经很难不去讨论这个问题,不过现在还有两个男人可能阻止这场好戏上演,那就是费德勒和纳达尔在半决赛中各自的对手德约科维奇和尤兹尼。(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