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交易甜瓜计划搁浅 掘金强势表态拒绝谈判

2010年09月11日0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交易甜瓜计划搁浅 掘金强势表态拒绝谈判

安东尼加盟公牛的计划搁浅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昨天有媒体曝料称公牛介入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打算用强力内线乔吉姆-诺阿作为筹码交换甜瓜,不过ESPN的资深记者马克-斯特恩在专栏中对此传闻予以驳斥,根据他所掌握的消息可知,公牛确实在与诺阿谈合同,不过他们的目的是为了与其续约,而不是将其出售。

双方的谈判已经持续了数周时间,根据内幕人士的说法,双方的进展顺利,距离正式续约仅有一步之遥,虽然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但相信双方会在万圣节(11月1日)之前签下为期5年的续约合同。

诺阿的本意就是愿意留在芝加哥,而公牛方面也是不愿放走这位联盟顶级蓝领,即使是事关安东尼的交易,公牛也不会随随便便放人。

公牛刚刚在暑假与布泽尔签下了长约,布泽尔在内线需要一位防守长人与之配合,而公牛主帅汤姆-锡伯度也需要一位加内特式的防守者坐镇内线,这是公牛防守体系的保障。而诺阿是公牛目前唯一一位防守型内线,他的作用难以被取代,就算是换来了安东尼,在阵容的搭配上也会显得得不偿失。

掘金方面在数周之前说过不会就安东尼的交易展开谈判,近期他们的想法也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尽管安东尼去意已决,但掘金并没有明确提出何时启动谈判,他们仍在期待新任总经理尤杰里能力挽狂澜,据悉尤杰里近期正安排与安东尼的面对面会谈。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