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跟伊布学会很多 引进他全是我的错

2010年09月11日03: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跟伊布学会很多 引进他全是我的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 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 瓜迪奥拉在伊布离开后谈起瑞典人。少帅大度的表示引进伊布并不是俱乐部的原因,那是自己的在转会期的失误,自己将承担全部责任。

去年夏天,巴塞罗那花4600万再加三冠王主力埃托奥从国际米兰引进了瑞典高塔。但仅仅一个赛季后,巴塞罗那便将伊布以2400万的低价贱卖之AC米兰。去年的整个赛季中,伊布高开低走,在赛季末更是被主帅瓜迪奥拉放在了板凳上。离开西班牙时,瑞典人更是高调炮轰瓜迪奥拉仅仅与其交流过两次。对于伊布的言论,瓜迪奥拉称:“伊布那么说对我没影响。我当教练才两年,他踢职业足球已经有八年。有些东西我不知道,伊布比我更清楚。对伊布在巴萨的努力和贡献,我要感谢。我知道他和我工作不开心,但我要说的是,能和他一起工作很开心,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

瓜迪奥拉表示道:“我努力的尝试让球员都能够明白我,我对待所有的球员都是这样,当然也包括伊布。但是我想他并没有理解我。”瓜迪奥拉说,“这是足球这个圈子里经常会发生的事情,我试图为一个球员找到各种为球队服务的各种途径和空间。但一个队员必须要为整支球队服务。伊布的离开不能说明什么,我所做的一切已经证明了我作为一个教练是合格的。”

巴萨主帅并没有透露去年夏天引进伊布的一些细节和秘密。他只是说道:“我在去年夏天的转会中犯了错误。我知道,我的失误并不能意味着球员的水平不够。但是,球员和我都清楚,他所面临的,是最激烈的最有天赋的竞争,那是来自拉玛西亚如梅西,伊涅斯塔,哈维这样的巴萨式的踢球方法。”

在谈话中,瓜迪奥拉尽量避免谈及穆里尼奥。毕竟年轻之时两人曾经共事过一段时间。如今成为对头,只是各为其主。不过瓜帅到是提及有望火速伤愈复出的葡萄牙人C罗纳尔多。“裁判必须要保护罗纳尔多以及和罗纳尔多相类似的球员。这些国家队的国脚时刻都有比赛的动力,要尽量的避免那些身体更加强壮的队员与他们发生不必要的身体接触。”巴萨主帅给执法比赛的教练施压,来保护同样的梅西。

在采访时,瓜迪奥拉并没有忘记展望下一场同赫库斯的比赛。“这是一支充满热情的球队。联赛刚刚开始与升班马这中比赛不轻松,他们没有压力,也没有什么可输的。而且这个夏天德伦特和特雷泽盖来到了这里,让他们的实力得到了很大的加强。我们必须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才能击败他们。”

(Bluedevil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