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美网 > 正文

男双:布莱恩兄弟再度问鼎 两盘抢七惊险夺冠

2010年09月11日0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双:布莱恩兄弟再度问鼎 两盘抢七惊险夺冠

布莱恩兄弟再次问鼎男双(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 2010年最后一项网球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已经进入了第12个比赛日,在接近尾声的比赛中,阿瑟-阿什球场今天首场比赛是男双的决赛,由头号种子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对阵16号种子,印度的布帕纳和巴基斯坦的哈克组成的跨国组合,结果不到2个小时,鲍勃-布莱恩和他的兄弟通过2盘抢七,在本土再次拿下了男双冠军,这也是鲍勃24小时以来的第二个美网双打冠军,他在昨天刚刚和胡贝尔一起拿下了混双的冠军。两盘比分为7-6(5)和7-6(4)。

布拉恩兄弟在半决赛2-0轻松战胜了12号种子西班牙组合,而16号种子则是通过抢七战胜了一对阿根廷的非种子选手晋级决赛。本土作战的头号种子在美网拥有大量的球迷,首盘比赛双方都无法拉开差距,虽然在关键球的处理上相当到位,但是布帕纳和哈克并没有真正抓住机会,双方不得不通过抢七来决定首盘的胜负,结果在抢七局中,布莱恩兄弟惊险的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比分,以7-5战胜对手,从而以7-6拿下首盘,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开始,是16号种子的发球局,在各自保住了2个发球局之后,第五局开始,双方在小球的争夺上更加激烈,第六局布帕纳和哈克拿到了一个破发点,不过在布莱恩兄弟让对方高兴太久,马克-布莱恩以一个迅速上网的截击救回这个破发点,并且保发成功。之后虽然双方都有不少精彩的表现,但是却都没有真正威胁到对手的发球局,再次打到6-6平之后,第二盘比赛也进入了抢七局。将头号种子两盘都逼入抢七的印度和巴基斯坦扩跨国组合在抢七局一开始表现的相当勇猛,以2-0领先,但是布莱恩兄弟毕竟是成名已久的双打明星,再加上鲍勃-布莱恩昨天在双打决赛中刚刚问鼎冠军,气势正盛,很快他们就以5-3反超了比分,并且最终以7-4在抢七局中再次胜出,拿下了两天以来的第二个冠军。(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