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显露夺冠雄心 计划问鼎后同未婚妻庆祝

2010年09月11日00:0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9月10日电(记者 李旭)赢得了比赛,还有两杆破百,这让赛尔比大呼幸运。5-1击败马克·金,“莱切斯特小丑”成功入围上海大师赛四强。

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争夺。尽管赛尔比以5-1的大比分击败金,但他口中的“幸运”两字已经证明了比赛的过程并不平坦。

尤其是第一局,赛尔比一次击球时处理得太薄,拿到17分后将球员交给对手。但金并不接受,同样出现一个明显失误。随后,赛尔比一记长台拼球成功,25-0。但眨眼间,马克·金单杆59分完成反超。赛尔比在对手已经超分的情况下,始终没有放弃,他先是追到49-65,台上还剩下22分。几个回合后,赛尔比居然实现逆转,而在旁边的桌子,斯蒂文斯已经和卡特打到了第三局。

虽然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可赛尔比觉得这并不是比赛的转折点,而他也不是一个靠做球赢得比赛的球手。“虽然第一局比赛非常重要,但整个七局都非常重要。其实大家在比赛中获胜的机率都是平等的。”

如果说金在前几局还能纠缠住赛尔比的话,从第五局开始,“莱切斯特小丑”开始接管比赛。第六局、第七局,赛尔比两次单杆过百。比赛尚未结束,马克·金已经将领结取下来,叠好,放入口袋,随后又解开了马甲的扣子。最终,赛尔比证明对手如此的提前举动并没有错,他将比分定格在5-1。

赛尔比半决赛的对手 将在卡特和斯蒂文斯之间产生。赛尔比表示:“无论对阵哪个,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自己只能在下一场比赛更加努力。”

“恭维”过对手之后,赛尔比展现出80后的自信,“今天的比赛让我觉得自己还是挺有希望拿下下一场比赛的。”而当记者们顺水推舟问起他夺冠庆祝时,他回答:“回家和家人、朋友一起庆祝吧。”虽然没有点名道姓地说出这家人、朋友中有谁,可毫无疑问,刚刚求婚成功的女朋友必然在其中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