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博客感恩教师节 最佳状态迎亚运世锦赛

2010年09月10日22:29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9月10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是教师节,吊环王陈一冰(微博 博客)通过博客表达了自己对老师、教练的感恩之情,并表示要以最佳状态迎接亚运会和世锦赛。

今天早晨,陈一冰起得格外早,因为上午他要跟随大部队奔赴天津蓟县,为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和亚运会做最后冲刺。一切收拾妥当,陈一冰打开自己的电脑——他没有忘记今天是教师节,他要通过写博的方式表示自己对老师以及教练的感激之情。

陈一冰在博客中写道:“今天是教师节,在这里我想说,老师您辛苦了!感谢您多年对我的栽培,您除了教我学习文化知识,还教会我怎么样去做一个人。还有所有的教练,您也是辛苦的园丁,辛辛苦苦把我培养成世界顶尖的运动员,我非常非常感谢您们对我付出的一切!也祝愿所有的老师、教练教师节快乐!”

此次赴蓟县,陈一冰将和队友们在那里封闭训练两周左右的时间,“这也是世锦赛和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封闭训练。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一定会以最好的状态的去迎接的挑战!”吊环王放出豪言。(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