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美网 > 正文

辛吉斯库娃联手性别大战 美女档风采不减(图)

2010年09月10日2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上午,观众在紧张的气氛中见证了美网全部四强名额产生之后,终于可以放下紧张心情去欣赏一下气氛极其轻松的表演赛了。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表演赛中,最吸引球迷关注的辛吉斯和库尔尼科娃的美女搭档遗憾的以5-7输给了澳大利亚名将卡什和瑞典传奇选手维兰德的男子组合。

与在温网参加的传奇女双不同,这次辛吉斯和库娃参赛的表演性质更高,这对美少女隔网对面的是一对男选手。卡什曾在1987年的温网上夺得了男单冠军。而伦德尔更是一位网坛的传奇人物,1982年18岁的伦德尔就在法网上勇夺男单冠军,此后曾登上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职业生涯总过获得了8座大满贯单打冠军金杯。

今天的比赛,美女组合一上来就来势汹汹,面对这对网坛男前面,也展现出了曾经大满贯女双冠军的风采,很快便取得破发,辛吉斯和库娃以4-2领先。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男同胞也没给美女手下留情,在随后库尔尼科娃的发球局里面回破一局,将比分追至4-4,随后再度破掉了辛吉斯发球局。虽然辛吉斯和库娃也随后搬回一局,但最终还是遗憾的以5-7输掉了这场比赛,也无缘最后的决赛。这场异性大战也为美网增加了一丝亮点,毕竟两位美女能够重回法拉盛已经足够让球迷欣喜若狂了。 (辛德勒)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2010年美网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