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南昌0-0陕西 柏小磊神勇李凯失良机

2010年09月10日2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先赛一场,南昌八一主场迎战陕西中建队。上半时结束,两队都未能进球,0-0暂时战平。

赛前,南昌八一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陕西队则凭借着最近三场2胜1平的战绩,积29分排名联赛第七,保持着冲击亚冠资格的机会。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兵强马壮的陕西中建让人意外地0-3主场不敌南昌八一,此番客场作战,士气正旺的陕西队志在复仇。

开场5分钟,双方都未能创造出机会。第9分钟,巴哈利卡试图长传转移,但南昌球员提前站好位置将球破坏。第13分钟,孙继海后场长传给曲波,曲波稍做调整后打门,被南昌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陕西队获得角球,赵旭日主罚开到禁区内,萨利抢点攻门偏出。第18分钟,南昌外援阿莱克斯在左路拿球晃过巴哈利卡后强行射门,未能打正球出了底线。

第22分钟,阿莱克斯带球突破被巴哈利卡放倒,南昌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陈志钊主罚开到前点,被防守球员顶出。第24分钟,南昌队获得角球机会,陈志钊主罚吊入禁区,阿莱克斯头球后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9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低平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防守球员解围,孙继海外围跟上补射,再次被解围。

第32分钟,于海左路下底传中,球划门而过到了右边,巴哈利卡迎球吊射,柏小磊单掌将球击出,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但第一点被防守球员抢到,未能形成威胁。第34分钟,巴哈利卡右路突破将球传入禁区,李凯转身射门打偏。第41分钟,巴哈利卡右路带球突然射门,将球打高。半场结束,两队0-0暂时战平。

南昌八一队出场阵容:

门将:1-柏小磊

后卫:3-赵作峻、4-杨云、6-李昊祯、17-邹仲霆

中场:12-徐文、18-郑科伟、28-孙一凡、33-朱宝杰、32-陈志钊、

前锋:43-阿莱克斯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

门将:1-沈俊

后卫:31-饶伟辉、28-忻峰、2-巴哈利卡、17-孙继海

中场:27-曲波、4-萨利、7-赵旭日、21-于海

前锋:10-卡隆、25-李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