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晖出局赛事票房惨淡 塞尔比成唯一票房号召

2010年09月10日2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0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尽管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已经进入到了最精彩的四分之一决赛,但高手不是缺席就是半路夭折,大大影响票房。手中攥着价值十万元票的黄牛们只能每天在万体馆外面忙于游说观众,唯一令他们庆幸的是塞尔比还在,至少还有一个具备票房号召力的人。

昨天还在万体馆外颇有兴致售卖丁俊晖比赛球票的黄牛们今天却没有精神,因为本届斯诺克最具号召力的球员丁俊晖也离开了赛场。今天晚场比赛赛前,记者来到万体馆外看到的场面跟昨天大相径庭,黄牛们不断游说球迷买票,而球迷的表情均是因为票价太高而摇头离开。四分之一决赛VIP的包厢票200元一张都卖不出去,更别提黄牛们攥在手里价值1680一张的决赛球票。

“奥沙利文有伤,希金斯又没来,比赛开始前我们就想到票会砸在手里,没想到亨德利那些球员那么早就离开,这比赛再这么搞我们的日子也不好过了。”一名黄牛跟记者抱怨着。

虽然大师赛每年都是黑马的舞台,但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奥沙利文一直能够保持很好的表现,他也成为了黄牛们的救命稻草。“前两年只要是奥沙利文的比赛,球票都好卖,至少一张能够比票面价高出100块钱,今年他连来都没来,我们这票哪儿卖的出去啊!”黄牛们不免怀念起去年的场面,因为奥沙利文一路杀进决赛,最终还是跟中国球员梁文博会师。“去年决赛的票都是高出三倍卖,今年连梁文博都不争气了!”

“今年手里有价值10万块钱的票,现在才卖出去300多,四分之一决赛后面的票打五折都卖不出去,这比赛这么搞,明年我们也不卖了。”就在记者和黄牛聊天的空档,也看到来万体馆售票处的观众都奔着蔡琴演唱会来的,而斯诺克的售票口始终无人问津。“演唱会的市场比这个好多了,韩国和日本没名的组合来上海开演唱会,1000多的票都能够卖到4000多,明天虹口体育场有一个韩国组合的开演唱会,球票都是至少翻两倍的卖。”

不过令他们唯一庆幸的是塞尔比还在,而今晚塞尔比也成为黄牛们唯一的卖点,偶尔有些询问票价的球迷也多是从这他而来。“现在就保佑塞尔比能打进决赛吧!”黄牛们也把唯一的希望寄托在了这个在女性球迷中颇具人缘的帅哥身上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