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近千球迷将赴工体 韩鹏生日收鲜花叹幸福

2010年09月10日20:01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0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明晚,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将在工人体育场打响。据记者从山东鲁能北京球迷会了解到的消息,明天将有近千名球迷现场为鲁能助威。

为备战与国安的客场比赛,山东鲁能于今天中午抵达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得知球队要来,“鲁能泰山北京球迷会”组织了大批球迷亲自赶往机场迎接,这场很多队员都没想到。除了到机场迎接,据了解,明晚的比赛,现场将有1000多名鲁能球迷现场助威,其中,从山东前来北京的球迷大约是400名,而北京本地的鲁能球迷才是主力,他们将拥有600多人的阵容。为了安全起见,客场球迷被要求4点就要入场。

9月13日是“空霸”韩鹏(微博 博客)的生日,山东球迷没有忘记他,球迷们为他准备了一束鲜花,并在机场送给了他。收到这份礼物,韩鹏非常高兴,回到酒店就在腾讯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他写道:“我们受到了鲁能泰山北京球迷会热烈的欢迎,很开心,很感动,我们要打好明天比赛,来回报球迷们的支持!我个人也收到了鲜花和生日的祝福,很感动,作为鲁能球员的我是幸福的。”

今天下午,韩鹏跟随球队出现在了工体的草皮上,他看上去状态不错,训练非常活跃。目前,除了因黄牌停赛的安塔尔和因爱女出生而告假的周海滨,鲁能阵容齐整,而对手北京国安已经在联赛中4轮不胜,明晚7:30在工体两队的交锋必将是场恶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