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日之泉保级战东较场上演 首将主场设在市中心

2010年09月10日18:34羊城晚报林本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经亚组委批准,本周六广东日之泉和北理工的中甲保级大战将移师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东较场)进行,这是广东队冲上中甲后,第一次将主场设在市中心。

明天下午4时,广东日之泉将在东较场迎战排名垫底的北理工。目前,粤足积15分,在积分榜上名列倒数第四,北理工则积12分,排名垫底。此战对粤足能否保级成功至关重要。

本场中甲比赛还将承担亚运场地测试赛的任务,以检验东较场的办赛和安保等方面的运行是否顺利。由于比赛当天下午较场东路和较场西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日之泉俱乐部方面呼吁到现场观赛的球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