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举重世锦赛开战在即 中国军团将全力冲击金牌

2010年09月10日16:2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福州9月10日体育专电(曾建兵)据中国举重福建马江基地相关人士9日介绍,中国将派出由15名队员组成的举重队参加将于17日至26日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举重锦标赛,其中包括来自福建省的4男2女。

据介绍,来自南平的吴景彪将携手北京奥运会冠军龙清泉参加男子56公斤级比赛,来自三明的张杰将参加男子62公斤级比赛,来自厦门的林清峰将与奥运会、世锦赛“双冠王”廖辉一起出战男子69公斤级比赛,来自泉州的苏达金则将与获得上届世锦赛总成绩金牌的吕小军并肩参加男子77公斤级的较量。

此外,来自厦门的19岁女将、上届世锦赛总成绩亚军陈晓婷,将出战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三明的17岁小将、首届青奥会冠军薇则将参加女子58公斤级的竞争。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我国所有参赛的选手除在举重世锦赛上全力冲击金牌外,还将竭力争夺奥运会参赛席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